close

什麼是誇張的糊塗?

就是今天的我...

筆記本寫著:

2006/01/02

1.早上九點參加小米穗基金會辦的研討會

2.下午找姊姊拿書,順道去星巴克拿蛋捲

而我,沒有一件事情是準時想起來的

因為最近實在太累

加上昨天的婚禮搞得我全身像虛脫了一般

一覺睡到中午(中間鬧鐘響了三次都被我有意識地刻意按掉)

起床吃了飯,一直到下午兩點半,才驚覺

"我今天要去參加研討會!"

時間又過到下午四點

姊姊打來了電話說"ㄚ你不是要來跟我拿書?"

我又才驚覺

"我今天要去拿書和拿蛋捲!"

好ㄚ,好樣的ㄚ

我今天到底在幹什麼?

從來沒有這麼糊塗過

而我今天竟然是一件事情都不記得

唯二記得的是

曉鵑的作業

學校行政的作業

好險在我這麼糊塗的情況下還記得作業

不然我看我這學期別想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