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幼稚園同學回國了

結果她明天就要回美國了...

 

其實同學回來好幾天了

可是因為我實在沒有時間

好不容易敲到的時間 竟然是她離開台灣的前一晚...

她是我這輩子認識最久的朋友

從幼稚園大班認識起...

我們從來都不是鄰居 充其量只有在幼稚園大班的時候一起坐過同一班校車

中間也歷經了四年的失聯 

但 不知道為什麼

我們的緣分從來沒有斷過

巧就巧在我的哥哥在我國一時遇到她

更妙的是曾經跟我同一個小學的同學竟然國中跟我同班

就這樣 聯絡上了

而我 不是只找回了她一個朋友

而是找回了一群朋友

這是我最驕傲的事情 

有了這一群朋友

也許 在這幾年中 我們有著一些些的小小問題 小小摩擦

但是 我們終究是彼此心裡深處最重視的一群朋友

今天晚上

真的很開心喔~~

雖然只是短短的兩個半小時

雖然老是又講到重複的事情~~像我從來不認識馬哥這件事情

但是   歡笑聲從來沒有離開我們

我看我們都快被餐廳的人趕出去了吧...

以後我們會是什麼樣子呢?

我們是不是會像以前所說的 每次聚會 會辦在不同的國家?

然後像吳甫說的...帶著我們的孩子...

珊儂我吳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