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見七次行前會

這次七次的是三個二九工人小期

這三個工人小期的七次

對我們幾個老期來說

根本就是看到自己的孩子畢業了那麼開心

很久七次沒有這麼感動了

繼自己的七次以後~~

看到二九期的感情很好

尤其是工人的感情更好

真的是感到很驕傲


在金山的點滴 真的是很讓人回味無窮

似乎像是一本翻不壞的相簿  永遠跟新的一樣

又像是一瓶陳年的老酒  越陳越香

總之 看到自己的孩子七次 真的很開心

很像我自己的七次一樣興奮

今天聽了你們的七次感言

都說很感謝我們幾個老期

心裏除了有一點點驕傲以外

(誰叫我覺得我們四個是近幾期的優秀服務員,我超挺我工人的:P)

更想說的是 其實我們四個老期真的很幸運有你們

沒有你們(包括其他工人)  金山不會順利走到現在(還好沒倒)


七次 從來不是只屬於一個人的

他是屬於全體金山服務員的

是屬於每個願意為金山付出的人

七次  雖然算是在金山劃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然而 我們的情誼,卻是劃下永恆的...

七次喔~~俐蓉.怡安.函倫.柏仁.我.嘉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