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昨天一個朋友跟我說的!
  雖然聽到有些錯愕,但是仍然是感到愧疚
  其實每個人撫平傷痛的方式並不一樣,像我,就喜歡把自己傷得體無完膚,狠心地在傷口上灑鹽,讓自己有那種很"ㄒ一"(台語發音)的痛。即使會心痛到心像被仙人掌刺到,心酸到像喝了一大桶的檸檬原汁,但是我還是甘願讓自己陷入這種看似無止境的痛苦裡。因為我相信,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然而,自己灑鹽跟被別人灑鹽的感覺,其實是大不相同的吧!
  其實,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每個人解決自己遇到困境的方式也大不相同!有些時候需要被別人打一八掌自己才會清醒,有時候卻只需要別人安慰的擁抱或是無厘頭的搞笑
  ㄟ,說我跟你一樣像氣球一樣胖起來的,下次我會搞笑滴~當務之急,我們先一起減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