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皆興媽媽.謝媽媽.我.瑪麗阿姨.許玉好ina

今天晚上坐直達車從台東回來

坐上捷運 看著人來人往的都會男女

腦中竟然想著的是部落的ina

 

這次回部落快一個禮拜

感覺一切是那麼熟悉  卻又有點陌生

我的知本口音好不容易要回來了

結果我又要回家了

這一趟回去 最開心的是遇到了協會的尾牙

因為 透過這個尾牙

我除了看到了好多長輩.青年會的人以外

更重要的是跟婦女會的有更進一步的接觸

婦女會的大家很可愛喔(從照片的模糊程度就知道有多活潑了!)

嬌嬌阿姨一個起音  大家就唱起來了

而謝媽媽還會開玩笑的跟我吃醋

讓人忍不住的想要給她抱一下

也因為她們太可愛了

皆興的媽媽給了我一個大豬腳

雖然有很多肥肉 但是我還是忍著把它吃完了

因為我知道 這是ina對我的愛心

呼~~突然想起瑪麗阿姨的雜菜麵

很酷的媽媽.皆興媽媽.謝媽媽.我.瑪麗阿姨.許玉好ina,怎麼沒有嬌嬌阿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