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紀曉君歸寧,

因為朋友的關係,所以我也跟著去了。
其實原本沒有期待太多,心中只期待著會遇見我在台東第一個認識也很照顧我的大哥與大嫂,沒想到,卻遇見了很多人。

我最先遇到的,果然是大哥大嫂。其實我到台東已經好幾個月了,可是我一直都沒有去找他們,一方面是沒時間,另一方面是有時候不太習慣沒事情去找別人,害怕給人家造成困擾。結果,他們一直"揶揄"我,讓我原本已經感到過意不去,害我更感內疚。好在最後要分開時他們說"我們還是一樣愛你啦!"這讓我舒坦不少,心情也愉悅許多。

我還遇到了大約十個月前一起在巴黎公社喝酒聊天到三點的"homi姐"夫婦倆。記得那時候在巴黎公社的時候我就說我也要到台東,那時候還說來台東會找他,結果一樣阿!忙,加上不好意思,根本就沒有找。不過竟然在這個場合見到她們,我真的很高興。加上她還記得我喔!原本我想說她頂多記得我的臉不記得名字,沒想到homi姐還記得我的名字耶!更是讓我驚喜!

然後,還遇見了部落裡許久不見的叔叔;還有前陣子才認識很會講笑話,學姊的好朋友。那感覺,就像在開同學會見到老朋友一樣開心。當然,讓我跟著去的朋友們,好幾個也是許久不見,可以再一次拉近距離
,很棒!

一場婚禮,我似乎一點都沒有注意新娘,我的朋友們,似乎才是婚禮的主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