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到了一封信

那真是遲來的震撼彈阿!
其實我早該看到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沒有看到。

信是前男友寄的,內容大概寫的就是很恨我吧!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跟他之間是怎麼回事,不知道為什麼最後會變成這樣?原本是互相喜歡的,到最後卻是這麼怨恨。我想,絕對不會是只有一方錯,一定是兩方都有錯。
而我想,這跟我剛唸研究所的時候,我的心情有關係。關於這個部份,下次可以來寫一個"進入社發所對我的改變"我跟他的時間,也差不多就是在那個時候。當時的我,很痛苦,一到六從白天到晚上都要上課的壓力,價值觀的混淆使得我迷失自己,甚至持續到現在都覺得自己還是迷失了自己。原本充滿自信的我,不知道跑去哪了?我用生病的心情,去愛他。他不懂,也不願意懂。我們開始關起心來拒絕溝通。事情越演越烈,我們的距離越來越大,誤會越來越深,以至於演變到現在的仇恨吧!

事實上,我也不是恨他,只是搞不懂當時他說的一些話。今天看了那封信,一切恍然大悟!感情,真的是不能隱瞞的!有秘密的感情真的一點都不穩固!當然,重點是要找到一個接受你個性的人。他無法接受我朋友多,也無法接受我對我想做的事情投入全心。我想,不是全世界男人都這樣吧!總是會找到一個,可以支持我去做我想做的事情的男人吧!

今天他信裡的字句,是我認識他以來最誠實的話語。說來有點可笑,但是卻是事實。看完以後雖然有點沉重(竟然被恨耶!),但是卻有另一種豁然開朗與輕鬆。不過,心裡還是有一點覺得自己當初的真心被踐踏!

待我寫完信,寄出給你,一切就劃下句點吧!

我祝福你,找到像你一直念念不忘的前前女友那樣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