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姜偉.jojo.老鼠.我.妹.君玲.璿安.怡雯

禮拜五的聚會讓我發現

我  從來都沒有離開過22班

即使我轉了學

但是我的心 卻始終留在22班

在金華的時間對我來說

永遠停留在一年22班

青澀的大家 那間靠近金華街與樓梯的教室

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年

但是那卻是我在金華國中所有的回憶

妹.jojo.怡雯.萱萱.君玲.璿安.我

禮拜五的聚會

其實我充滿了期待與緊張

因為 我是很想念大家的 可是  我離開金華已經十年了...

見到大家  感覺是那麼的熟悉  但是卻又有點陌生

不過 國中同學就是國中同學

彼此那份情誼是那麼的單純又真誠

跟大家聊起天來 有時候都覺得自己像回到了那個時候 那個空間

讓我心裡的小小恐懼  減輕了不少...

很開心自己又跟讓我魂縈夢牽的國中同學聯絡上

希望大家以後也把我加入"固定班底"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