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假服要辦尾牙,為了不讓28期變成斷層代,硬是找同期一起參加!

  於是我在板上留了言,內容如下...
  
各位大哥大姐好
人數不多,薪水也不多的金28,報名七位...
A.B.C.D.E.F.G(基於保密防諜,恕用英文字母代替)
敢問是否能有"夥伴桌"?
如此,還在研究所苦讀的同伴們,就更能不顧一切地參加了...
 

  沒想到有一位老期竟然回覆我...

XXㄟ,這些都是金28的嗎?夥伴桌是什麼意思?老老期聽不懂說,解釋一下吧.尾牙是服務員+直系親屬/配偶參加的喔 

  我傻眼...於是回覆...

對阿...這些都是金28的...
(是我們太少出現已經變成路人甲了...真抱歉^^|||)
夥伴桌的意思就是...有沒有物美"價廉"的桌次...
(辦活動夥伴吃的餐,一桌大概是一千五起跳的吧...)
 

  三條線我還特別用"長"的!因為太傻眼了!希望老期不會覺得我大逆不道...但我有寫得這麼不清楚嗎?

  經由某位老期的指點,赫然發現,也許老期是誤會,我要找"真的夥伴"來參加...我們之間真的有條溝嗎?

經過半天的時間,某位優秀的老期大哥回覆了以下留言!讓我不由得想說...
金山的!這次不來,小心抱憾終身!!(連大中至正都可以變成自由廣場了,還有什麼不可能?)

A.B及所有沒有強大經濟能力的小期以及還在研究所的兄弟姊妹
(依舊為了保密防諜,用代號代替)

呵呵,你們說的對
我也覺得一桌六千不便宜

不過醫官在M型社會生存這些年來
深知要找到一桌一千五的夥伴桌
可能只有等下次創世基金會為街友辦尾牙時了。

可是我想,這頓飯是非常有意義的
因為第一,一年才吃一次,而且我們全家都來吃還是十幾年來第一次
第二,劍潭再不吃,下次說不定沒得吃,你們聽過莊國榮吧
唐伯虎電影裡說過:「烤~雞翅膀,我喜歡吃,正因要死所以更要拼命的吃」
第三,我們去吃個路人的喜酒,也要包個一兩千,有人包六百的嗎?
今天,參加我們自己的喜事,才花六百,真是賺到了阿

最後,為了體恤大家
也為了讓尾牙變得物美價廉

醫官在此年終福袋大放送
雖然尾牙不是我辦的
但有來參加的年輕夥伴,憑現場照片證明
日後可來台大醫院看病時獲得等值四百五十元差價的藥品
或是其他服務如按摩跟內診

一定讓當日尾牙消費壓低到一百五十以內
變成夥伴桌
吃貴--退差價

大~~~~~哥~~~~~夠~~~~~意~~~~~思~~~~~~了~~~~~~~吧




也是曾是研究生的K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