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真是一刻不得閒,
不是自己要不得閒,
是事情就會自己來找你!

禮拜一下午,正在批改被留下來小朋友的作業,電話來了!
"禮拜五下午一點半,教學一點靈要複賽在輔導團"
"是!好!我知道了!"
我的天ㄚ!複賽耶!那是什麼碗糕阿?之前怎麼都沒聽說要複賽?
我原本還想說我可以好好準備我的生活領域課程以及語文領域課程
怎麼知道,現在突然又來了個複賽。之前才搞得我暈頭轉向,現在還來

今天下午,主任打電話來教室
"恭喜你喔!第一名!"
"什麼第一名啊?"我說
"複賽報告第一名阿!"
挖哩咧!第一個報告!真是要昏倒了!
我一點頭緒也沒有,真是傷腦筋!
我又要繼續努力了!我的教學一點靈
我現在真是一點都不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