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的開始是什麼?就是來不及倒數,遲到了...
  新一年的開始,竟然是遲到!聽到遠方的倒數聲音,除了怪自己停車技術不好外,也只能安慰自己,趕在編花與幫忙核銷完畢後趕到史前館,目的不是跨年,而是為了十二點多的煙火!
  2008年到今天已經過了九天了,這九天跟過去一年的我有什麼不同,我真是想不到。而這樣的結果只能怪罪自己的懶散與墮落。台東的日子真是悠閒,日子雖然一天一天的過,但是卻沒有什麼危機意識,如果是在台北,一分一秒都不能耽擱。我真應該把台東家裡的氣氛搞得緊張一點,不然時間就是這樣過去,一點感覺也沒有...
  2008年的來臨,表示論文應該要趕快結束;表示我離開台東的日子越來越近了;表示我年紀又大了一歲;表示我又該要準備教師甄試了...。2008年,希望我趕快脫離學生的身分,有一份讓我衝勁十足的工作,這樣,這一年就不會白過了
  我一定要有最大的決心與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