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不是人生第一場尾牙,但是卻是人生第一場最HIGH的尾牙!
  當我還積極在金假服務的時候,常常因為我們已經沒有跟老期一同互動的生態營而有所感慨!總是希望自己可以有多一點機會認識老期,那不只是希望認識"神",也希望能透過這些跟前輩們的互動,讓金假的我們和小期,可以對金假有更依戀的感覺。金假成立至今,雖然28期的我們還算蠻多人去登記的,但是卻沒有一個人在中橫的營隊出現!我們在金山,難道就只有一個"期數"嗎?我們是第一屆沒有跟老期一起參加生態的小期,當初我們感到遺憾,現在有這麼好的機會可以認識老期,我們怎麼能不出現呢?基於這個理由,硬是以當初找人去服務的誘拐帶騙及人情威脅等各種方式,找同期們一起去參加!金28 的大家果然沒有讓我失望,我們繼當初30期訓練聚集台大麥當勞後,又再一次地聚首劍潭青年活動中心月桂廳!這一次雖然沒有辦法全體動員,因為有一部分的人得去參加婚宴,但是我們還是很驕傲地包下了一整桌!!!
  在金山青春洋溢且充滿情感的日子,再一次地以各種不同年齡身分出現在月桂廳。有遠從國外飛回來的老期,還有特定從國外回來參與這次盛會,我覺得我們都可以稱他為爺爺莊主的伍叔!看到伍叔與六叔,心中那份溫熱感真是讓人難以忘記。我們這群小期,不僅看見了過去那段輝煌的歷史,更見證了服務員與莊主深厚的情誼,這是繼上次在網站上看到關於尹叔的文章後,再一次地備受感動!也因為這樣,我才深刻明白為什麼莊主們對我們這些後期服務員依舊是那麼熱情與關心
  金山的老期真的很屌!每個看起來都是爸爸媽媽樣,但是主持功力依舊不減,撐場功力也還是一流,只要一拿起麥克風就講不停的自動反應,真是讓我們這些小期跟"擴大機"都嘆為觀止!說來說去,都說老期,我們28期做了什麼呢?在一陣酒酣耳熱之際後,我們這群小期一桌一桌開始敬酒啦!雖然根本無法認識老期,但是敬酒卻是我們唯一可以表達對她們尊敬與景仰的方式。有老期驚訝七年級的我們竟然已經工作三年了!(關於這點,我個人汗顏)有老期玩笑地說:過幾年你們就是這樣了啦!是啊!好快喔!我們已經到了當時我們所接觸到的老期的那個時候咧!開心的是,經過了這麼多年,我們還能一起玩救國團的笑點!興奮的是,經過了這麼多年,我們還可以動員這麼多人!(我們可以動員的人也不多...已經到場超過1/3)感動的是,當我們集體站在台上時,老期問我們是"金山第幾期"時,我們異口同聲驕傲又超級大聲回答"金28"!
  親愛的金28,真的很愛妳/你們喔!十年後,我們一定還要有這麼多人,甚至更多人來參加這個尾牙!


*我們真的超級大聲喔!!這位小朋友應該是要報名金38



*金28的我們,祝所有金山人"新年快樂"


到底有多少老人?請連結以下網址...保證嚇死你!!!
http://202.169.170.2/cyc/blog/index.php?load=read&id=6

看完這些照片我只想說,真開心28的我們沒有缺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