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是怎麼啦?流年不利嗎?
  如果說聽到一對交往以久的戀人分手,我還可以說是偶然;但是,一下出現幾對,這下我就有點頭大了!雖然說,感情這種事情,旁人是無法插手的,但是,因為出現第三者而使感情出問題的心情,我真的太了解了,於是我也跟著我的朋友難過了起來
  當一對戀人彼此已經論及婚嫁,半路卻殺出個程咬金!這真的讓全心投入的另一半很不知所措!親愛的朋友,這個時候我實在也不知道自己可以做什麼!我只希望你在傷心難過的時候,想找依靠或是找人說說話的時候,不要因為擔心我們很久沒有聯繫就不敢撥電話。我一直都會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