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以前上社會學的時候老師說

現代人 跳躍性思考

不喜歡看太長篇的文章

這 就是七年級的寫照吧我想

依據上述的理由

我想我應該是百分之兩百的七年級生

跟人家講話的時候 很自然的跳來跳去

有時候會跳到連自己都不知道到哪裡去的地步

而我也越來越不能看很長篇的書

很難靜得下心來  專心看完一部長篇小說

連寫文章也是

絕對是寫短短的  寫不出長篇大論

也難怪期末報告說要超過15頁對我來說是這麼痛苦

一方面是自己不足以外

另一方面是自己實在是有夠詞窮  也沒有一點想像力

我應該要從部落閣做起

規定自己每天都要寫

且每天要寫越多越好

希望不要變成ㄚ婆的裹腳布......又長又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