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看電視

看到奇摩部落閣人氣第一名的男生上節目

於是大家開始討論"人氣"

我開始想 我好像也會重視這個人氣......

每次上線看自己的部落閣

總不免的看有誰迴響以外

還會看看當日人氣 還有累積人氣

明明這裡本來只有幾個好朋友知道的地方

可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的當日人氣開始晉升兩位數

我的累積人氣也突破變成四位數

上次學姊的留言 也讓我嚇了一跳

原來 還有這麼多人知道我的部落閣

雖然不知道是怎麼知道的......

有時候很好奇 到底是誰來看我的部落閣

我總覺得部落閣代表著一個人的內心世界

他是那麼的私密 可是卻又是這麼赤裸裸的展現在大家的面前

我不知道 在看這篇文章的妳/你

跟我是什麼樣的朋友?是從未見面?還是我的知己?或者......

希望 我的文章不會讓妳/你感到無趣 

希望 有空妳/你也可以跟我分享妳/你的心情

希望 有機會妳/你能讓我知道妳/你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