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東海岸相關的歌曲

1.長濱情歌

長濱國中青青校園外 綿綿山脈多麼壯麗
離開父母出外去流浪 離開愛人來到長濱

海岸山脈向下望 海邊的景色真美麗
夜幕低垂陣陣的鄉愁 使得相思情更濃

如果你 能表示悔意 難道說 我不愛你
想一想 我倆的過去 再回到 我的懷抱裡


*這是正常版的!剛剛在網路上找到曾經參加過的學員印象中的另外一個版本~


長濱國中青青校園外 綿綿山脈多麼壯麗
離開父母出外去流浪 離開愛人來到長濱

海岸山脈向下望 海邊的景色真美麗
嚐得檳榔和米酒  感到前途也茫茫
如果你 能表示悔意 難道說 我不愛你
想一想 我倆的過去 再回到 我的懷抱裡



2.港口之歌

港口啊港口 有著星月燦爛的夜晚
使我深深地想起 那一段難忘的時光
港口啊港口 有著清澈婉蜒的溪流
青翠山峰圍繞 只留下你我走過的足跡
讓我們永遠為你祝福 這可愛的地方
港口啊港口 讓我們珍惜這一刻



3.夢在東海岸 - 張洪量

還眷戀美好舊時光 你我的東海岸夜晚
漫漫的長路 遙遙的旅途 營火使我們溫暖
像遠航漁船想靠岸 我是海上點點歸帆
風景已忘了 把你記最牢 回憶像美麗的浪
今夜星星依舊明亮 空氣中有你的髮香
滿載我的期盼 希望今晚像那晚
我的夢航行在東海岸(x3) 東海岸

*這首以前帶活動時雖然沒用過,但好像有看過介紹,說是張洪量學生時代參加東海岸健行隊後,有感而發所做的歌,不知道是針對長濱還是港口的感覺(哪一站有營火晚會,而且又看得到海的?)Anyway,的確有
東海岸健行隊的味道!!(轉自http://wbbs.mountainpig.com/showthread.php?t=9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