皆興第一場個人正式的表演

在女巫店盛大舉行

虞導(虞戡平)  雲姐(雲力思)都來捧場
從表演的整體編排來看

看得出來皆興很精心的策劃了這次表演

只是 因為他太緊張了(畢竟是踏上藝人一途的第一步)

總覺得他的實力沒有徹底地表現出來

但是 還是很精采的表演 而且我也聽到了我以前沒聽過的歌曲

結束了表演 虞導請大家去吃東西

我們在八仙碳烤(看那家店這麼多年,第一次進去吃)喝酒 聊天  唱歌

自然而然地 大夥兒開心地唱起了歌  連隔壁桌的人也被我們感染

不過  大家真是太high了 連警察也過來關心了

不能唱歌 沒關係 我們還有笑話王--盧皆興

他講話可以再好笑一點沒有關係  大家都超入神的

而且 真的是太爆笑了  只有一句話可以形容  那就是"笑死人不償命"

大家都笑到不行(我也有照片為證)

而且可以用這麼幽默的方式把卑南族"母系社會"的日常生活縮影描述地這麼詳細的人

我看只有盧皆興了

看著大家這麼開心地笑著 我突然覺得自己有點遙遠了起來

也許 在台北  我不習慣這樣我認為應該在台東的場合吧!

我常在想 為什麼原住民可以這麼樂天知命

今天突然靈光一閃 發現 也許就是因為他們擁有的不多  所以才可以擁有這麼多的快樂

身為自以為中產階級的我們

正因為我們有太多的"不捨"  我們不能捨棄我們的地位 金錢 面子......

所以我們要不斷地追求 好還要更好  有的不可以失去 失去的要想盡辦法拿到

我想 大概是這樣的心態

使得我們很難從生活中發現樂趣 從生活中找到快樂

或許 當我決定可以丟掉一切的時候 那才會是我真正快樂的時候?!

呼~~好久沒有凌晨三點回家

沒想到時間竟然過得這麼快  我們 不是才剛聊嗎?

不想羨慕原住民的樂天

因為 我相信 我們白浪也是樂天的

只是 因為我們擁有太多 使得我們遺忘了

希望今天晚上的笑  可以一直提醒著我  要懂得知足  懂得捨棄



笑到流眼淚,大家都不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