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年後,我又失聲了
  七年前,身體很不好,不斷地生病感冒吃藥,動不動就發燒沒聲音,很嚇人!沒想到,昨天一覺醒來就沙啞,連上了四節課後,整個呈現快要沒聲音的狀態!午休過後還有兩節課,好險原本就排定讓小朋友畫畫,但是我的聲音還是越來越微弱...越來越微弱...到最後就幾乎只能用氣音說話了...
  為什麼選擇在這堂課沒有聲音呢?我終於要上到之前實習帶的孩子的班級
,結果我竟然沒有聲音!為什麼選擇在這時候沒有聲音呢?我正打算要好好訪談接著回台北直至今日,聲音還是沒有回覆...第一次在想,如果我此時此刻發生什麼事情,真是喊救命也沒用!電話也不能接打,對一個失聲的人來說,不能說話電話就像廢物!
  不過不能說話還是有好處
,譬如我第一次想好好學手語!又譬如我這兩天寫的字可能比我一年寫的字還要多!
  我的聲音阿~雖然你已經變沙啞了
,但是我還是希望你趕快回來阿!不然我論文的研究方法就不能有深度訪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