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 這個世界會有多小?

就在那個一秒鐘

我們就在那個街口巧遇
禮拜一晚上 跟朋友在公館吃完飯

在正前往書局的時候 遇見了我的小學同學

巧!好巧!  小!世界好小!

今天中午騎車回家

就在我要右轉時 看見了一個熟悉的面孔 

我邊轉彎  邊大叫

我的朋友回了頭看了看 不知道是誰叫他

我緊急壓了煞車 又再叫了一聲

我們 就這麼巧遇了

教育學程的學長 其實沒有很熟 不過因為都是研究生的關係 感覺就比較近一點

他說 他今年也不考 要找工作了

小學老師阿 前途茫茫  呵呵(苦笑)

我很喜歡在路上巧遇朋友的感覺  雖然有些朋友不熟(我可能因此還會被人家說我愛跟人家裝熟)

可是 能夠在冷漠的都市裡 遇見你可以跟他微笑卻又不會感到奇怪的人 那感覺很好

尤其 遇到了多年未聯絡的曾經好友 或是昔日的同袍戰友 那份喜悅的心情更是無法比擬

期待 下次見到你喔: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