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跟別人不一樣

這是今天嘉榮跟小期們說的話

而我 真的很同意
人一輩子有多少時間在工作?

而又有多少時間 可以無憂無慮的去做你想做的事情?

又  你有多少時間 可以全心的放在玩樂上面 

我想 只有在大學時代 你才可以做得到


而在大學時代你  你有什麼機會可以玩耍不用花錢  但是卻可以有滿滿的回憶 收穫 

且  還能交到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 不管年紀大還是小

在金山 你就是可以做得到!!

只要你願意對金山付出你的心  我相信

你不僅有跟別人不一樣的快樂大學生活!

你的成長和歷練  更是能讓未來的你面對各種挑戰!


今天建瑩七次  同期們又再一次的回到了總團

碰巧遇上了幾年未見的情況--有四十多個營隊要支援

我們這些老期真是既開心又擔憂

開心金假又有這麼多營隊可以服務  但是卻又擔心人手不夠 沒人可以去服務

於是 身為老期的我們  大家真是豁出去了!

拼澎湖的拼澎湖 拼中橫的拼中橫 

連我 都又要拼一次雪山了

這樣的感覺 似乎離我好遙遠了 

那個一回家就要要出門去另一個營隊的日子

那個坐飛機 坐火車 坐遊覽車奔波的日子

那個總是睡眠不足 但是卻又要精神抖擻的面對夥伴的日子


如今 我又即將要面對 我心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害怕的是 自己的生疏

期待的是 我即將又能跟我的同期和老期甚至小期一起創造只屬於我們金山人的回憶

就像今天的這張合照一樣

而"這樣的組合 真的  一生只有一次"


裡面有...27詩縈.昱廷
            28培峰.偉格.柏任.洪鈞.立維.嘉榮.恩綺.我.芸庭.雁南
            29怡安.鎮嘉.明儒.俞維
            30建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