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假服,再度進入我的生命!

  大學時代,我花了很多時間在當金假服,到底為了什麼,我也不清楚,我只知道我會為了服務和金山而放棄很多事情,該說是擇善固執嗎?很多事情,固執往往不會有好下場,但是對於服務的執著,我可是一點也不後悔!因為服務除了讓我有和別人不一樣的回憶外,也讓我看見自己對這個社會的熱情,更清楚地知道自己是有能力為這個社會付出的!

  卸任總召後,我常常不斷地提醒自己,不要太常回去,要讓小期在自己的空間盡情揮灑色彩;七次後,因為沒有繼續服務,跟小期越來越沒有交集,於是跟金假服也越來越疏遠,唯一的聯繫,就是每次的七次頒獎;然而,當認識的小期一個又一個都領了七次,金假服又離我更遙遠了一些。在這個時候,幸而出現了一群老期,他們將金假服從老到少地再度集結起來,於是,我跟金假服的緣分,在離開服務後的現在,還能繼續維繫。不過,我對於金假服這個團體,卻沒有了擔任總召時的種種對於團體的"遠見",因為有這麼多優秀的大哥大姐在,身為小期的我於是選擇了擔任支持與參加的角色。

  因為尾牙與東海岸健行隊復刻梯的緣故,讓我跟老期開始有了接觸,而這也再度開啟了我針對服務員這個角色與金假服這個團體做些思考,金假服,又重回我的生命裡。今天因為大眼大哥的關係,榮幸地能參與凱文大哥的補請宴,還有即將成立社團的"鴻門宴"。其實要去的時候我是很緊張的!都是老期耶!我這個小小期,到底能說些什麼呢?我有什麼想法是值得被採用的呢?但,大哥大姐們廣納意見的度量,讓我相當地佩服,也因此讓我斗膽地暢所欲言了起來,更引燃了我曾經對服務員的那股熱忱。

  是誰說離開學生生活,就要離開服務?我相信即將成立的團體,會將大家的服務精神延續下去;並且還能夠將有心於服務的人,通通一網打進!好期待這個新團體的成立!也對於自己可以繼續瘋狂於服務而感到興奮!加油阿!我敬愛的大哥大姐們!

  最後,還是要恭喜帥氣的醫官凱文大哥,新婚快樂!大姐(她說不要稱呼大嫂)真的是美貌與智慧兼具的美嬌娘,我真是三生有幸,才能參與凱文大哥的"補請"阿~~恭喜恭喜!希望即將成立的團體,也能沾沾喜氣,趕快成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