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與好久不見的芸庭碰面。

  原本我們要去吃衣蝶後面超有名的鬆餅店,但是因為人實在太多了,為了珍惜我們彼此的寶貴時間,於是我們轉移到另外一間可愛的小店:kafé café。這間店其實我曾經注意過,因為他店面的設計我很喜歡,有那種可愛中帶點浪漫的氣息,因為要離開前無冷氣區也坐滿了人,所以不好意思拍照,真是可惜!下次一定要來補拍!

  原本我們想點下午茶,但是因為下午茶的搭配是蛋糕,我又好想吃鬆餅跟沙拉,所以我們選擇用單點的。單點的時候服務生還特別建議我們:"我們的鬆餅很厚喔!建議你們兩個人吃一份就可以了!"於是我們點了凱薩雞肉沙拉與水果鬆餅。老實說,東西送來的時候真是太令人驚訝了!沙拉很大盤!水果鬆餅更是嚇死人的厚實!我們小小的桌子,根本就放不下我們所要擺放的東西。放眼望去,好像沒有人點這麼多,難怪旁邊的人都是紙片人>_<

  我們一邊吃東西一邊聊天,我們好久沒有聊天了!距離上次降喝咖啡聊是非,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情了。可以降喝下午茶的感覺真好!聊聊彼此的近況、關心對方的生活,雖然只有短短兩個小時,但是卻覺得時間過了好久好久,有那種友情迅速充電到百分百的感覺。

  希望可以常常有這種身為女人才有的下午茶之旅,至於貴婦的下午茶,等我們四十歲的時候再說好了!

*我們的厚實鬆餅!


*沙拉的份量也相當足夠!

更多照片請看相簿嚕~~

*桌子滿到放不下鬆餅只好用手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