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九點多,我搭上了車前往台東

於是 展開了我未來一年未知的新生活


這次到台東的心情

很顯然的與去年暑假來實習的感覺很不一樣

去年 我是既期待又興奮的

今年 我卻是充滿了不安

不安的原因 是來自於未知

因為此時 我幾乎已經要脫離了學生身分

唯一與學生身份連繫的 就是難寫的論文  而這個難寫的論文 正是我不安的原因之一

另一個不安 是擔心自己在小學的表現不佳   害怕自己無法當一個好的小學實習老師

而這次到部落 雖然看到了很多熟悉的面孔

但是 卻又看到了更多不熟悉的面孔

這讓我想到去年一個人在部落的點滴 於是 更加深了我的不安

晚上 騎著車在部落裡晃著

希望可以遇到認識的人 因為遇見他們  會讓我感到心安

最至少  也希望涼爽的風 部落的寧靜 滿天的星空 可以減輕我的不安

今天 快過完了

我在知本的第一天 也要結束了(在部落ㄚ傑於原民臺的節目中結束了)

我想 未來的日子 必定是充滿了許多的挑戰

即便未知會令我感到有些害怕

但是 我還是要像過去一樣 勇敢的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