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開始感受到壓力了!
教師檢定的壓力!
原本沒有想到今年就要考教師檢定,所以我把全部的心都放在實習上面.

十月底的時候,確定自己可以教檢,不過因為當時又要帶比賽,加上自己又參加比賽,且我心裡一直想著"四月底才考試",所以就拖著.十二月,其實可以開始唸書了,但因為還有些科目沒有教過,加上自己又在整理實習的東西,像是實習日誌.教學省思等.所以又拖著了!

昨天,印出了教師檢定的簡章,我感覺到我的壓力來了.上網查詢資料,加上學校有位考過教檢的老師說很難,叫我不要輕忽,於是我逐漸感受到了我的壓力.

真是不應該再墮落啦!

從現在開始,我現在要當一個瘋狂唸書的實習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