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來台東到現在  似乎都沒有真的很快樂

而我最近最開心的這一刻

竟然是因為

我家的網路終於好啦!!!
歷經了好多天沒有網路的日子

濉然我最近也忙到沒有太多時間上網

但是 家裡有網路真的很好!!

現在只等冰箱下來 我們家 就很完整了~~



收穫祭在昨天早上大家很high的情況下結束了

接下來這幾天 除了休息以外  也該好好整理自己的心情 思緒  態度

希望自己接下來可以知道自己該用什麼樣的步調在這個部落生活

也希望土地公爺爺可以保佑我喔!

我今天可是乖乖的在夢到蛇以後就去拜拜嚕~~



網路好了

各位朋友 

我也回來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