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我會考慮要不要去行前會,是不是因為我有近鄉情怯的心情?
  晚上接到媽媽的電話,我想我還是要回台北一趟!畢竟,我已經一個多月沒回家了!
  
  打了通電話給嘉榮,討論了一下行前會的相關事宜。哇!真是離我好遙遠喔!不管是實質上的距離,還是心理的距離。或許也因為這樣,心裡才猶豫著要不要回去。不過常常在去了以後,又會充滿感動的回來。我自己的七次就是一個例子!

  我想,金山對大家來說,都是有份量的!不然,不會每次都想說"這次某某人七次,之後大概很難有人七次了吧!所以一定要回去喔!",下一次的行前會又有人默默地七次,然後同樣一句話又蹦出來,然後大家又聚在一起,high~

  我會回去啦!即使要坐十個小時的火車...即使我是無名小卒,沒有人找我... 
  不過,嘉榮說的好!"不是一定要回去喔!":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