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覺得奇怪
為什麼來台東就會變胖呢?
尤其是這半年,胖到嚇死人!
今天我終於跟五年級老師討論出一個結果...

我想,這不是有"喝"的問題
而是,在這裡真的太安逸啦!生活步調又很慢!(跟台北比起來)
所以,即使吃得一樣多,但是因為少了那些壓力還有"快速地走路",然後我平常又沒有運動的習慣,當然,會變胖.
此外,實習老師的生活,也是變胖的原因之一!因為,每天都坐著改作業,上課的時間沒有很多,所以一直坐著,自然而然也變胖了.

最近開始在減肥,不過常常是這樣的~只要一要減肥,一定就有好吃的東西出現,像是之前就跟大家一起合購的"提拉米蘇";部落的聚餐;某家叔叔回來硬打電話叫我去他家猛吃(差一點就要猛喝了!)......

我希望我可以瘦下來阿!

明天要回台北,希望我可以把台北的緊張氣氛帶回台東,讓我可以警惕並督促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