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畢業典禮的時候。 
  雖然遇上了紙風車在台東的演出,還有獵人學校舉辦科地雷拉的分享會,但是,孩子的畢業典禮一生只有一次,我還是選擇回實習學校參加孩子的畢業典禮。
  畢業的這班孩子,熟悉的其實只有幾個,但也許是大南塑造出學校是個大家庭,所以雖然是非我實習班級的孩子,但是我們還是彼此"相愛"著!
  整場畢業典禮,其實我只是靜靜地看著,看著孩子們開心、尖叫、落淚、不捨,默默地祝福他們在未來的人生旅途中能順遂;我不時地也會被感動一下,尤其是當看到孩子穿上屬於自己的傳統服,站在舞台上時而自信、時而害羞地跟大家揮手時,在那一刻,我真的覺得他們長大了!真的要邁向人生另一個旅程!我很榮幸地,可以在他們成長的過程中,陪伴他們一段。雖然不知道在他們的記憶中,"我們"的回憶是什麼?但,至少在我心中,我們都是良善且充滿愛的,我希望他們也能感受到這些,並且能帶著這些可愛的優點成長。
 
  我是多麼幸運可以來到這個學校實習!可以遇到一群自然流露出愛的孩子!雖然每次回去我都要先被用力地抱上一輪,還要被檢查"有沒有變胖還是變瘦",但是,你們的真情流露,一點一滴地都在我的心裡!沒有意外今年一定會離開台東,屆時,我該如何捨得你們這群可愛的孩子呢?但,我們的人生是不斷地前進,我們也不斷地往另一個旅程邁進。不知道自己可以陪伴你們多久,但,我一定會實現我實習結束時對你們的約定~"你們的畢業典禮我一定參加!"
 
  恭喜這屆畢業的大哥哥大姊姊們~記住!要幸福喔~


*畢業生致詞


*小朋友自己繡十字繡送給學校的禮物喔!(還有一張沒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