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高中制服沒有蝴蝶結,但是也是藍色的......

  昨天才跟高中同學碰面,才想起了高中的往事,沒想到,今天的九降風更將我推往高中的回憶。尤其是最後的畢業典禮......話說,我的學長姐的畢業典禮,也曾被拿來當拍電影的場景之ㄧ;畢業典禮唱的歌詞裡提到"走不完的階梯",也與我的高中生活相當,你說,我怎能不想到我的高中生活?

  一直以來,我都算是個好學生,雖然成績沒有很優異,但是跟老師教官們都能相處得不錯,於是,片中的高中生活對我來說,除了說是荒誕,真是想不出更好的形容詞了,真是想不出更好的形容詞了。不過,想擁有這樣的荒誕,也許也就只有高中時代,才有可能吧~因為,高中生的年紀,好像可以算是大人了,但是卻又還沒有那麼成熟;我們以為我們可以承擔一切,但事實上卻是我們無比的勇氣,讓我們以為我們可以承擔一切。

  其實,我很喜歡高中時代的年紀,因為那個時候的我(們),對未來.社會充滿了無限的想像:我(們)相信自己可以衝過一切挑戰,好像永遠都有用不完的自信與勇氣。我很喜歡高中時代的年紀,因為那個時候的我(們)有機會犯錯,犯了錯,還有人願意敎你,願意給你機會。我很喜歡高中時代的年紀,因為那時候有著可以假裝大人的刺激。總之,我很喜歡高中時代的年紀。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永遠都可以保持著高中時代的衝勁與理想,去面對往後的人生?但我希望,以後我面對我的孩子時,我能不要忘記高中時代就像蝴蝶翩翩飛舞般地美麗,然後老媽高中時代也是充滿很多理想的: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