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要拼什麼?答案是,好幾個小時的逐字稿。

  其實我打字不算慢,打逐字稿這件事情對我來說,應該不是件太困難的事情。無奈,自從我電腦重灌後,我的輸入法一直有問題。打逐字稿最忌諱這種事情,打一半輸入法當掉,還要換不熟悉的輸入法,根本就是拖慢我的速度。有很多訪談稿要打,輸入法的問題又一直沒有辦法解決,我就醬過一天算一天,完全就逃避逐字稿這件事情;也不自覺想要問,難道電腦真的是研究生趕論文時的罩門嗎?

  這兩天,意識到自己不該再降拖下去了,於是鼓起勇氣繼續奮鬥,可是,卻總是一次又一次被輸入法的問題打敗。就在我被打敗,使用MSN的時候,出現了一個電腦達人,自他給了我ㄧ個程式,我重新安裝後,神奇的是,到現在都還沒有發生問題耶!真是讓我開心的想要!也讓我差點沒有想要膜拜那位電腦達人。

    既然我的輸入法目前沒有問題,我就要跟我的逐字稿拼啦!!雖然還有十幾個小時吧......想到就要了。繼續加油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