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倒數計時了!

  我,即將離開台東......

  昨天我一個人去吃了卑南豬血湯,想說離開前至少要再吃ㄧ次我認為好吃的美食。結帳後,店家的人竟然問我說:"妳怎麼一個人出來玩?"我一驚,因為我覺得我根本就是在地人!但,在騎車回知本的路上,不捨的情緒卻一直蔓延蔓延蔓延......

  其實原定這時候,我的行李就要打包好,正式回台北了!但因為自己論文的關係,還有十一月有婦女幫團的菊花祭,於是決定改成十一月搬離。這樣,算是賺到一個月了吧?但,我很不捨......

  前天晚上因為論文的關係,訪談了一位ina,離開前她說:"妳有錄音,以後想我的時候就可以聽錄音!"現在想來,這句話真是令我眼眶溼熱;而我也開始在部落放風聲說,我真的要搬回台北了,於是有人說,那你以後回來可以住我這邊;還有人說,你有些東西可以不用帶回台北,就放我這裡,以後你來就有東西可以用了!ㄚ我不在家的時候,你就去跟我姊姊拿鑰匙,保林叔,我就是在說你!真是太感動了!謝謝你總是對我們這些外地來的孩子,這麼照顧!

  在台東的這兩年多,我真的把這裡當成自己的另一個家,於是我總常說我要"回"台東;而我在這裡,也真的受到很多人的照顧,尤其是在之前那段日子,幾位姐姐們的關心,更讓我感受到我在台東,是有很多家人的!

  我即將離開,明天,要先短暫的回台北一個禮拜,再回來台東,就正式到了要告別的十一月。我可是要好好把握接下來在台東的每個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