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先罵自己,我很瞎......

  我真的很瞎!為什麼呢?因為我到今天,回想昨天,竟然都是回想那些老朋友,想起昨天多像同學會,卻沒有想起我哥的婚禮!我真的很瞎......

  今天跟徐姊姊聊天,才發現,原來我在認人的同時,別人也在認我!是在玩諜對諜的遊戲嗎?瞎!

  徐姊姊說,她也認不出我,是不小心聽到有人說,那是圈圈,搞什麼碗糕阿!不是我哥結婚嗎?好像同學會搞相認,瞎!

  到底是不是訂婚喜宴,我實在有點搞不清楚了!我竟然沒有跟新娘拍到照!好像只是我參加我哥的同學會罷了!你說瞎不瞎?瞎......

  散場後的錢櫃,搞得像告別單身趴梯,一點也不像慶祝結婚快樂,照片也拍的很瞎,我只能說,一切瞎爆啦!

  但,很開心是真的!遇到很多多年不見的朋友,也跟一些意想不到的人又連繫上。人生的際遇真的很奇妙!桂圓叔叔說得好,每個人遇到的人都跟你是很有關係的,只是關係深淺不同!要全部相遇完,要花上十輩子的時間!我已經開始好奇我其他的九輩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