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竟然,睡不著......

  晚上,主任帶著一些做課輔的人來道歉。因為之前標題誤打,媽媽在我家等待新聞的再次播出(因為他家沒有第四台),於是這群人就到我家來道歉。我其實,對於這個道歉,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因為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是整個課輔團隊的人來!對我來說是醬,就是要來當說客!說老實話,如果是要來當說客,就真的不必了!因為,新聞已經確定播了,今天去學校也說了那麼多了,我實在不懂還要談什麼?

  有主任出來說,動手的主任昨天晚上因為高血壓所以沒來家裡致意。我聽了超生氣!根本就不是這樣!明明他人就在書屋待到晚上九點多,還跟當事者的妹妹說有打他的哥哥,哪裡是高血壓在家休息!真是不說不錯,越說越錯!

  其實我也很清楚課輔團來幹麻,但我要說的是,我們沒有否定主任的用心,但是他管教的方式真的過當!可不可以不要再來說,他是個很用心的老師!阿,所以呢?所以就可以抹滅嗎?我們今天也不是要致老師於死地,不適任三個字我真的是最後忍無可忍我才說出口,因為我覺得學校就不斷維護自己人,沒有解決誠意,一直講那種"教育界的行話",所以我才講出口!

  唉~明天孩子的爸爸要回來了,孩子爸爸的個性是這邊出名的,這裡也沒有任何一個人壓得住他!明天早上主任跟爸爸就會見面,默默地希望一切都平安無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