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大三,這是我第二次看踢踏舞,一切都託喵喵煒玲的福~~

  其實我對舞蹈並不熟悉,雖然很愛看表演,但是很少主動會想看舞蹈表演,要不是臨時煒玲邀約,我真是錯失了今天這場盛宴!今天的踢踏舞,很精采!是舞蹈,是音樂,是聲光的饗宴!我們坐在很高的五樓,雖然距離舞台有些遙遠,但是卻有著俯瞰全場的感覺,反而有另一種美。

  今天的整個演出,我覺得很像是舞蹈中的舞台劇,整場表演是從地球的誕生到現代的過程。其中,黑人與白人的比賽,令我印象相當深刻!對我來說,黑人舞者所展現出的自信,整個讓我熱血沸騰了起來!尤其是當旁白說著:"這是爸爸媽媽教我們的,是我們的舞步!"我突然想起部落的孩子。今天剛好是猴祭的最後一天,整個晚上孩子們會繞著街跳舞,那是生活文化最真實的展現,也是最有生命力的展演。

  上半場的演出,感覺是踢踏舞的基本款,下半場,就只能說是精采了!我只能說這場表演,融合了很多種的舞蹈,有芭蕾,有free style的,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那名身穿紅衣跳著佛朗明哥風踢踏舞的舞者!我第一次知道,什麼叫做嫚妙的舞姿,我深深地被這名舞者的一投手一投足給深深吸引!如果我是男的,我一定馬上瘋狂愛上她!

  說來真有趣,我看著舞者圍著圈跳舞時,我竟然想著部落族人跳舞的畫面!真是人在台北心在東阿!哼!誰叫今天早上有兩位姊姊跟我說猴祭有多熱鬧,還給我聽噹噹的聲音

    台北人真的很幸福,表演多到不行!也多元到不行!才回來一個禮拜的我,已經看了三場表演了!ㄟ,我的論文怎麼沒動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