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544.JPG 

  南王三姊妺出專輯啦!!

  我跟南王三姐妹之二姐妹,有著特殊的緣分。這應該要先說到小小花~

  因為朋友的關係認識了大大(小小的老公),於是認識了這對大大小小夫妻,簡稱尖尖。他們是一對令人感到溫暖的夫妻,我永遠也忘不了我第一次認識他們時的中秋節,我在台北接到他們來自台東祝賀的電話,他們倆夫妻就在電話那頭唱了起來~我的心,好暖好暖~

  升上研究所的那一年,參加了一個在台東布農部落屋的活動,尖尖夫婦特別來跟我碰一面;那趟行程,也因為發生了一些意外,讓我能多待在台東一晚,當然,一定要去尖尖夫婦家打擾。當時,我正為感情煩惱,大大跟我說了一句我印象深刻的話,他說:"真正的體貼,是不捨得對方受傷害的。"隔日,小小送我去機場,她告訴我:"趁妳還沒結婚前多體驗人生,台東永遠歡迎妳。"

  因緣際會下,研究所實習我在距離他們不遠的部落,照道理說我應該要常常去找他們,但是因為他們家還有兩個小寶貝,我不想造成他們太大的困擾,因此我就只有在重要場合跟他們相遇。但我知道他們是關心我的,尤其當我在部落發生一點狀況的時候,他們的關心讓我好感動~我只能說我一跟他們講到電話,眼淚就掉下來了......

  接著,就要說到諭芹花~我其實不太記得怎麼認識了,總之一定是因為尖尖。第一次看到諭芹,我是相當興奮的!因為她是媽媽的花環的主唱耶!而我超愛那首歌~雖然去ktv點這首歌通常都相當冷門......其實我不太有機會見到諭芹,上次見面應該是尖尖家落成的時候,但是諭芹也是一個讓人感到溫暖的人。每次見到她,從來不會有生疏的感覺,總是像好久不見的姊姊~這次去聽表演,也是第一個跟她擁抱~

  後來的後來,雖然我與他們都沒有常常見面,但是我把他們視為很重要的人,而他們也跟我說他們家隨時歡迎我。這是一種很微妙的關係,雖然不常見面,但是卻是如此真心相待~我很珍惜很珍惜這份情誼。

  大四那年,他們有機會北上表演,說什麼我也要去看!那天我因為擔心沒有公車,所以提早離開,沒想到他們竟然說唱到凌晨兩點,可惡......超飲恨!這次,出專輯了,開玩笑~我一定要早點到ㄚ~且一定要聽到最後!!!

  聽著她們甜美的聲音,我腦中浮現的都是與台東的人們相處的點點滴滴,尤其是姐妹花和尖尖一家。台東蔚藍的天空,會帶給人溫暖卻不會刺痛的冬天陽光,那群衝過來擁抱我的孩子,知本的街道,好吃的麵...。她們的聲音真的只會令人想到美好的事物耶~想著想著我的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請大家多多支持南王三姐妹喔~

80427d02.jpg

(照片引自角頭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