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長!

    
    成長,是我為
2008年的我所下的標語!

  2008對我來說是很特別的一年,某種程度上來說,今年我告別了過去的我,不管是身體上還是心理上。當然,這不是意味著我去整形,而是我的生活空間從台東回到了台北。在台東跟台北的我其實不太一樣,扣除掉穿著打扮不說外,至少我在台東我會覺得我是位老師,在台北,我卻覺得我只是個學生,目前正等著畢業後瘋狂的找工作。


  這是很瑣碎的,總體來說,這一年來,我覺得我成長不少!不論是在對事情的看法、感情等態度上,套句桂圓叔叔說的,當我開始能分辨理想跟現實的時候,那我就是長大了。我不知道該怎麼說,但從唸研究所以來的混沌,在2008年,都逐漸地清晰,我也開始越來越有能量,該說蛻變嗎?但我知道我慢慢開始有正向的能量了~


  有一個人跟我說,他很喜歡2008年,因為2008讓他很開心。我從來沒有想過這個問題,是不是有哪一年是讓我會開心到能大喊說:今年我很開心!2008,對我來說還是又哭又笑的一年,雖然有好痛好痛的傷,但卻也遇到好溫暖好溫暖的人;有好不捨好不捨的心情,但卻也收到好多好多的真心。


  如果真要在2008的最後一天大喊一句話,我想我會毫不猶豫的說:「謝謝老天爺讓這麼多人愛我~我也愛你們~」這真是我這幾個月來最想最想說的話~我真的覺得我何其的幸運,可以得到身邊這麼多人的愛,來自家人、部落、孩子、及朋友~


  2008,再見囉~希望2009,是充滿希望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