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賀!!

  南王三姐妹榮獲最佳演唱組合與演唱類最佳原住民語專輯獎!!

  雲力思榮獲演唱類最佳原住民語歌手獎!!

  陳建年榮獲演唱類最佳專輯製作人獎!!

  這次托南王三姐妹與大大的福,我才得以進到金曲獎頒獎典禮現場,用掌聲尖叫加狼嚎,來表達我興奮的情緒。還沒進到金曲獎會場時,我很幸運地看到南王三姐妹猶如巨星般地走在星光大道上,我的聲音雖然敵不過SJ的歌迷,但是我亢奮的心情絕對是有過之而無不及的!還有那個衣服~整個美到不行~原民屆的S.H.E~嘿嘿~我形容地不錯吧!

IMG_7635.JPG 

 

IMG_7638.JPG 

  雖然說,南王三姐妹會得獎根本在我預料之中(很抱歉,我就是胳臂往內彎~但是最佳重唱怎麼會有不給他們得獎的理由呢?),但是聽到南王三姐妹得獎,我還是興奮地尖叫到不行!完全不管身邊的人地鴉雀無聲~也不在乎他們的耳朵會不會不舒服,尖叫尖叫再尖叫!我只差沒有跳起來!

  第一個獎項頒完,全身還在顫抖中,接著來的是雲力思得獎。雖然我跟雲力思沒有很熟識,但是我知道她是在用生命唱歌的,她的歌唱是有使命的!所以聽到她得獎,我也是很開心地~

  原本想說可以休息一下,至少讓我發抖的身體,可以稍微休息一下,沒想到,南王三姐妹又得獎啦!!這次得的是演唱類最佳原住民語專輯獎。其實在看入圍者名單時,我有些緊張,雖然我沒有聽過雲力思的專輯,但是我知道她也是很認真地在製作這張專輯,但是,南王三姐妹果然是相當的,又得獎啦!!希子在我身後哭得亂七八糟,我是整個人發抖到不行,太興奮啦整個~眼淚一直到慶功宴要結束前抱小小時,才要掉下來~

IMG_7721.JPG

  接著下來,陳建年雖然在最佳作曲獎落馬,但是卻得到了我認為更棒的獎項"最佳專輯製作人獎"。對於陳建年的第一個認識,是他打敗張學友成為歌王。當時,我心想這什麼人啊?竟然打敗我的神!!可是聽到了他的專輯,我只能說~好的~聽到陳建年得獎的那一剎那,我跟GT還有希子,還是尖叫到亂七八糟。

  認識尖尖一家人已經六個年頭了,雖然我不太善於表達我對他們的愛,可是,我真~的是很愛他們!因為他們總是帶給我好多好多的溫暖~能夠參與他們這麼重要的時刻,我真的覺得我是個幸福的人兒~還沒聽過南王三姐妹專輯的,趕快趕快去角頭搶購,你如果沒有收藏這一張專輯,只能說你一定會後悔啦!

http://www.tcmusic.com.tw/ProductsList.aspx?StarID=1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