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抱著愉悅與期待的心情,迎接我當新鮮人的第一天。

  原先以為第一天的工作,第一個月的實習月,會是我的蜜月期,沒想到震撼彈卻是一波一波的來襲。於是我的心情越來越down,越來越down......

  "我是不是真的那麼差?"這個問題不斷地浮現在我腦海中。很多GT曾經跟我說的話,今天也全部地出現在我的腦中,除了覺得自己真是不見棺材不掉淚的人外,心裡也是很感謝GT,因為我知道他是真的希望我好。

  今天的工作讓我不由得想嘆氣,因為我真的要變成那個我一點也不想成為的大人!GT說那就是"現實"。

  第一次這麼深刻地感受到我是多麼幸福的小孩。除了可以唸書唸到現在外,也感謝身邊的人一直以來對我的包容跟讚賞。不過今天我真的很難過,難過的主要原因是我真的不知道我是不是這麼糟糕的一個人?是不是什麼都做不好?我可以撐過這一個禮拜嗎?我第一次對自己感到這麼懷疑......不管怎樣,還是要堅強且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