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回台北,都會看到台北新的變化!

這是從我大學以來一直有的感覺。

  大學時代,每年寒暑假都會因為要到各地服務,而離開家裡一段時間。每次,在服務結束,回家的路上,都會發現台北又有了新的改變。更別說我現在這個"台東人",我每次回台北,都會看見台北又有不同的變化。像是"捷運月台有了門","捷運博愛座變成深藍色,"我家附近的餐廳我上個月回來才發現它倒了,這次回來他就已經換成新的店面"......。

  台北,真的是千變萬化!好險,我從小就住在台北,面對這樣的變化,我很快就能適應。

  這篇文的目的到底是什麼呢?主要就是要告訴大家~~

  "我回台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