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大家快樂!

  今天~是我最後一個2字頭的生日。其實應該是要低調的過,但是,托網路的福氣,今天收到了滿滿的祝福~

  我的古錐ㄟ說~我是個不寂寞的旅人。我會不寂寞,是因為有總是自我感覺良好的室友,有像家人的同事,有關心我的朋友們,還有最愛我而我也最愛的家人與我的古錐ㄟ~被洗版的臉書,msn與手機簡訊的祝福,來自電話的祝福,還有古錐ㄟ從早中晚各唱國台英及各種不同的生日快樂歌,真的讓今日最大的我~非常的開心跟感動唷~

  謝謝大家的祝福~有妳(你)們的祝福,我相信這一年我會過得很好的!今年雖然沒有吹蠟燭,但是還是要將我的其中一個願望獻給大家~希望大家平安健康又喜樂唷!(我沒有信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