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不要小看自己的一句話

小朋友一定會記在心理!
這要說到今天班上的Betty看到我一進教室

就跑來跟我說

"老師,我今天沒有遲到喔!"

而我也大驚!大聲的說"妳今天好棒!明天也要保持喔!"

Betty遲到好多天了

我每天都跟她說 妳明天不可以再遲到嚕!不然你又不能下課了!

可是 隔天 她一定又是遲到了  怎麼跟她說  都沒有辦法準時

原本想說 大概每天的耳提面命一點用都沒有

沒想到 今天竟然聽到她這麼跟我說!

其實小朋友雖然沒有表現出來 但是真的都有把老師的話聽進去唷!

像班上吃飯吃得很慢的小朋友們  今天都有比昨天更進步喔!

一來教室都忘記開窗戶  要人家叫才開始掃除工作 

到現在每天一到教室都看到全開的窗戶和大家辛勤的打掃

雖然有時候覺得要講很多次有點悶 但是 現在看到小朋友的表現 真的很開心

小朋友 也許表現得不在意 或是沒聽到  但是你一定要相信  她都有聽進去

這也就是說 身為老師的我 千萬不可以亂說話!否則後果不堪設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