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朋友的部落閣,看到了這首歌~
我的心,就像搭著時光機,回到了觀雲山上...
  朋友在部落閣寫著:去年年底,在觀雲山上,阿圖唱著當我遠颺。

  是的,就是我熟悉的那個觀雲山莊,那個充滿人情味和回憶的地方;今天晚上跟朋友吃飯,才又聊起的地方。
  服務這麼多地方,"觀雲山莊",對我來說,有著特殊的感情。那是我第一次服務的地方,第一次看到雪的地方,第一次可以跟大哥一起玩耍的地方,還有很多很多......。在那裡,我有過很多不同的心情。我曾經在那裡大笑,也曾經在那裡大哭;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會想上山走走;我心情好的時候,也想上山逛逛。在那裡,即使沒有做什麼事情,心裏還是會感到很平靜。唯一要擔心的,就是吃太多餐會變胖

  當我遠颺,這首歌我也很喜歡。優美的歌詞,道盡了"過來人"的心聲,搭配上曾經聽過老期大哥姊的故事,心裏更是感動萬分。我還記得第一次聽"鍋爐版"tape帶時心裡的悸動,也還記得宜君大姐跟妍慧大姐在我當小期工人的時候,還特別來敎大家唱這首歌的正確版。

  看到朋友在她的部落閣寫這篇文章,我整個人熱血沸騰了起來!金山的日子,真是很難令人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