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皆是命中注定,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生命課題要學習。

  手腕的病痛,存在許多年了,究竟是什麼原因造成,中西醫皆說不清楚。今天,原本想去散心的我最後放不下服務員回到了練習場地,一位學友剛上完課程站在飲水機前喝水,她看見了我的手包紮得有些大,隨意地問我怎麼了,她說:你是不是有什麼放不下的感情?然後就展開了今日一連串的對談。

  今天做了很多塔羅.天使卡的解讀,因為這位天使看見了聽見了我的靈魂不斷地在呼救著。今天不斷抽到"勇敢.樂觀.避靜"的牌,我想我真的需要一個人好好的靜一靜。

  我該正視自己身上所賦予的能力,然後學著如何自我展現,展現出自己不願意讓人看見的那一面;也該學著獲得精神上與物質上的平衡。最終,是要學習到如何自由自在地生活在這個世界。

  一切或許如歐陽姊姊所說~我在花蓮要學習的課題已經結束了,身邊的這些天使還有我的身體,都在催促著我趕快離開,而她是那個推我一把的手。突然想起了當她給我力量時,我深深吸的好幾口氣。歐陽姊姊說~明年會是一個新的開始,所以現在的我會特別混亂。嗯~上天已經派天使來撫慰我受傷的心,自己也要開始學習自我療育~期待明年的新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