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來的躲不掉,一切只是早晚問題。

  昨天因為工作的關係,抽了好幾張的牌,不斷重複出現的是-單獨˙抉擇˙勇氣。

  抽到牌的同時,腦中其實不斷浮現出Gary曾經跟我說過的-勇氣。

  我想我還是沒有學會如何善待自己,以至總是讓在身邊的人不斷受傷~家人˙情人˙朋友。

  我真的需要放空,需要單獨的好好找自己,更重要的是,要有勇氣去面對自己。

  曾經以為在部落格寫下自己的心情,是有勇氣面對自己的象徵,但是看來,一切不如我所想。關於面對自己,我還是膽小害怕的。希望這星期的課程,我不會害怕的逃離~也希望這個課程能讓我更清楚自己究竟該走在什麼道路上。

  現在開始,要學習如何心靜下來與自己獨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