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01日,分發至花蓮,正式滿一年!終於晉升有年假階級!

  滿一年的那一天,心情異常的雀躍!因為沒想到我在花蓮一年了!FB上大夥們也讚得相當熱烈~這一年過得真是漫長!開心過不了多久,當天晚上身體就開始出狀況了,身體似乎是在告訴我~這一年我真的很虐待自己!朋友說~要花半年的時間調整我的生活作息,如此身體才能養好。真不知道是我抗壓性太低,還是我真的被虐待了?

  可是說真的~在花蓮的這一年,真的好苦好苦,不管是身體上還是心理上,不論是工作上或是感情上。不知是否年紀到了,現在對很多事情開始猶豫不決,沒有辦法像過去一樣這麼的斬釘截鐵!對自我的信心也越來越低!然後驚覺自己已經很多年不在台北,生活圈的改變也讓我跟許多朋友斷了聯繫,而花蓮又沒有什麼朋友......這段日子,也越來越看見自己過去不斷逃避的問題,然而卻不知該如何面對。好想好想找回笑起來很陽光的自己,可是好難好難......

  第一份工作滿週年了~這真是人生的唯一!這個唯一撐得好辛苦!不過,毛毛蟲要蛻變成蝴蝶前,總是要經歷破繭的階段!還是要用微笑跟自己說聲"加油!"如果也有正在同一條路上的同伴,我們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