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家一整天,可以說是休息,也可以說是墮落!
  離開台東以後,我就沒有好好的休息一天。即使在家裡,也在整理房間。今天,我徹底昏沉一整天,連早上我們班的小朋友打給我,我都把電話藏在被窩裡不接。

  休息了一整天,也慢慢收拾自己的心情。距離考試只剩下一個月,我只能發狂且拼命的念書,才能夠有好成績。希望我的小朋友給我力量,我自己也要抱著必死的決心。

  從今天開始,最晚十二點半一定要睡覺,早上七點半也一定要起床!要當個作息正常的孩子,然後少吃點,希望又可以變瘦,又可以考上

  希望,微薄的願望,可以實現喔~

  突然覺得,這真是一篇膚淺的文章哈哈!不過,這就是人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