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的感覺,不好

  這次第一次有這麼深的寂寞感。

  難得這個月有好多機會回台北,但是卻不知道要如何安排在台北的時光?

  在花蓮的好姐妹,離開,回台北家鄉去。

  身邊原本可能的那個人,或許相遇的時間不對,突然,消失不見。

  接連聽到好朋友結婚的消息,開心,卻也寂寞,因為,我還是,一個人。

  其實,這兩個星期,意識到自己該去面對心裡那個避而不碰的問題,也鼓起了勇氣要去處理,原先以為會有人在旁邊陪伴,結果卻變成我一個人面對,我的寂寞感,更為強烈。

  雖然我不斷告訴自己,忍受這樣的寂寞,就是我的生命課題之ㄧ,可是,身邊總是圍繞天使的我,真的好難接受我好孤獨......

  真的,好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