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什麼大官,也必非做什麼大事,但是能在這個工作崗位上做了兩年,真的要高喊萬歲!

  兩年前,坐上早上七點多的火車,背著一個登山包的行囊,來到花蓮!我還記得第一天的工作是"碎紙"!我碎了兩大袋(黑色垃圾袋)的紙!晚上~跟馬總還有曾組長到某選舉人的場子走走,接著牽了摩托車到讓我有台東味道的199店買了日常生活用品,接著回去宿舍開始整理,展開了第一次與外人同住的生活。

  不知道該如何形容這兩年的生活,除了學習面對社會大學的必修學分-職場關係,也被強迫地面對感情學分。想起來,真的好苦!我還記得完全無法工作的那ㄧ個月,那個再辦公室會忍不住情緒的那一個月;也還記得打電話回家憤怒到眼淚掉下來,強硬地要組長簽過我辭呈的情緒;在辦公室加班無數個夜晚,還有好多好多~

   雖然很苦,但是在花蓮我卻也遇到好多的天使!初到花蓮時的孤獨.分手時的無助,有以江目尼為首總是讓我喝醉的團隊的陪伴;遇到義無反顧幫忙的彥志學弟.假假的哥哥小石;每天陪伴我的室友小珮"大姐";後來不辭辛勞義氣相挺的怡瑜姐;一群古錐的花假服還有好大一群的義工夥伴,還有好多好多~更重要的是我遇到一位好組長~雖然在工作上我常常因為他氣得半死,可是在人生旅途上,他真的是一位很棒的引領者!還有第一個遇到的總幹事-馬總,若不是他,我大概撐不過試用期三個月!我都還記得連續加班的夜晚,半夜將近一點鐘接到馬總電話時差點忍不住的眼淚!

  是緣分吧!就跟我會被派來花蓮的緣分一樣~該來的時候擋不住,該離開的時候去也無法強留。冥冥之中的註定~不過,好像總是到要離開的時候,才開始享受花蓮的美好。不知道會是因什麼原因離開花蓮,但屆滿兩年的今天,我也要開始倒數了!然後緊接著要面對的是另一個課題~

  在下一個課題來臨前,還是先歡慶兩年快樂!!!

 

100.11.23兩年快樂剪裁.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