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五請公假回台北參加返校座談;這禮拜二三又因為全縣三五年級基本能力測驗我去監考所以請公假,所以我好多天沒有到班上.
    好天多沒有到班上,一見到班上小朋友,是在柔道館聽視力保健的演講.我偷偷站在旁邊,沒有跟小朋友打招呼,不過,還是被眼尖的小朋友發現了.小朋友看到我,就一直看!很像八百年沒有看到我一樣.結束了演講,小朋友圍過來說"老師你去哪?爲什麼這麼多天沒有來?"還有小朋友撲在我身上,連續三個人壓在我身上,差點沒跌倒(因為她們很輕,我又很胖哈哈!)
    小朋友的舉動讓我很感動!不管是很熱情的跑來問我爲什麼沒有來,或者是默默地用鬼靈精的眼睛看著我,都讓我的心暖暖的.因為他們的反應讓我知道我是屬於這個班級的!
    五天連假前的放學,班上一個平常很古靈精怪.並不是很依賴人的小男生突然抱我一下跟我說再見.於是我發現,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只要一個小小的擁抱,我們的心都會被溶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