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了一封看似不起眼,甚至是有點簡陋的信件。

但是,我看到的時候,超級開心與感動的!
  我們班的幾位小寶貝,聯合寫了一封信給我。寫信對他們來說其實不是難事,因為在上過小雨蛙寫信以後,班上就一直持續有"小郵差"制度。不過,這是他們第一次利用郵政系統寄信給別人,而且還是寄給我。我真是又開心又感動。

  收到他們的信,真是讓我最近鬱悶的心情,豁然開朗!不過心理也出現了一點小壓力。一方面收到他們的信,我欣喜若狂;另一方面,卻又擔心自己沒有辦法考過教師檢定,讓他們大失所望。

  但,我想,有孩子的愛,我一定可以撐過去的吧!
  
  小寶貝們,我也很愛你們喔!等等,就來回信給你們,讓你們感受到我的愛,更重要的是,讓你們有一個"第一次"從郵差伯伯手中接到信的經驗喔!

小寶貝的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